close

我就知道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六點自然醒來

看到那封簡訊我以為我只是在作夢
把頭深深埋進被子裡再逼自己睡著

比起傷心難過
我覺得更多的情緒是憤怒

憤怒過後
又問自己憑什麼憤怒

然後我終於體會到了
原來這就是欲哭無淚無言以對的感覺。

然後我看著晨間新聞
然後騎腳踏車去上學
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欸

我沒事
至少比想像中冷靜很多

反正我想我人生再遭受什麼打擊
都不會比我高中瘋了的時候糟了

情緒憋在心裡很鬱悶
玩笑話講出來很心酸

心事誰人知?



那妳們這段時間看我不就像個智障一樣
一想到這點我就覺得好羞愧好丟臉噢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roi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